close

 cover3    

(圖片是我超級喜歡的PAUL草莓千層派)

不知道〈口味濃郁篇〉〈口味清爽篇〉有沒有找到你想要吃的蛋糕呢?
第三篇是介紹三家被我列入比較特別的蛋糕~不太知道要說他們是口味還是造型特別,但這三款都很適合拍照喔!趴踢也適合(母親節也要趴踢?)
最後面還放了一些大家耳熟能想的經典蛋糕店以及我自己一直喜歡的小店連結,供大家參考!
希望這三篇的蛋糕都能讓你多一些口袋名單。
 
 
【三、口味(造型?)創意】
 
1.Tartine Bakery Taipei
3.1  
(圖片來源:官方臉書
  • 馬卡龍出名的蛋糕店,在網路上對於他們的馬卡龍蛋糕幾乎一片叫好,除了好吃外,視覺饗宴亦是一大賣點。
  • 我自己沒吃過馬卡龍及其蛋糕,但我吃過其他小蛋糕(但因為不是我買的叫不出名字),印象很深刻,是很特別的多種層次口味蛋糕,在外面吃不到,為此我絕對會想要嘗試他們家的其他產品(上次去人家打烊了哭)。不過因為我個人對於馬卡龍沒有大愛,所以這款蛋糕就沒有在我訂購的名單中。
  • 我個人覺得這非常適合年輕美麗的媽媽,如果老公要送母親節蛋糕給你的另一半且不討厭吃馬卡龍,這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另類情人節>///<)
  • 有店面@忠孝敦化
  • 中高價位(有推出五吋母親節馬卡龍蛋糕1200元)
  • fb官網
2.S E A S O N Cuisine Patissiartism
 
3.2    
(圖片來源:官網
  • 他們家每款蛋糕看起來都非常的美麗和有氣質~其中的感官花園這款蛋糕,號稱一生必吃一次的蛋糕!!!我沒吃過但非常想吃!!!據說是類似慕斯跟布蕾的口感。
  • 這款蛋糕的價格可能會讓媽媽碎碎念,所以還是留下來給自己吧哈哈,但如果沒很多人要吃我可能買單個小的就好了(自以為節儉路線)。
  • 可至官網網購宅配本島全縣市,所以不論你在台灣本島的哪裡都可以享用到這個蛋糕(要掏出鈔票就是了)
  • 有店面(法國菜跟義式餐點):敦南、大直
  • 高價位(550-1500元)
  • 官網蛋糕連結
3.查理布朗
3.3  
(圖片來源:官方樂天
  • 沒吃過但會考慮要嘗試的這款蛋糕──小巴黎塔蛋糕
  • 這款蛋糕在網路上的評價據說是上面的馬卡龍過甜、蛋糕捲是濃郁口感,應該是是適合拍照勝於口味的蛋糕,但我想人家可以當網購第一名口味也有一定的水準啦!大家快去吃告訴我如何~(雖然我對毛巾蛋糕已經被亞尼克的生乳捲和小茶栽堂給寵壞了)
  • 有店面@民生東路;可網購,樂天、PChome居可購買
  • fb官網



【※其他】

1.毛巾蛋糕捲:
  • 亞尼克生乳捲(好吃到沒話說,畢竟人家可以月賣八萬五千條不是沒有原因的;他們家也有賣一般的蛋糕也好吃)
  • 小茶栽堂小茶捲(送禮首選!吃過這後我就跟宜蘭的奶凍捲說掰掰了。其實他們也有出母親節蛋糕
2.永遠的經典法式:
3.可愛一百分:
  • 阿朗基(這好像比較適合兒童節哈哈哈,但我相信一定有媽媽也喜歡阿朗基!)
4.什麼時候吃都好吃:
  • 阿默(送禮超安全。超過十年的愛,我個人偏愛皇家手工貴族蛋糕)
5.來點不一樣的:
  • Ms.bubble (招牌是泥巴派,類似提拉米蘇)
6.喜歡巧克力的人不要錯過:
  • 70-1 Sweet-to-go(巧克力我要減糖版才有辦法下嚥,蛋糕可以客製化畫圖,像這樣,而且價格很實惠。我自己偏愛她們家的香蕉蛋糕)

 

 

小結:沒想到我還真的吃了不少蛋糕,希望大家都能因為這些好吃的蛋糕而有美好的片刻!

arrow
arrow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