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我說我人生的近期目標就是吃到小茅屋,沒有結婚!
(因為都已經準備好了要吃小茅屋的心,沒想到禮拜一撲空,哭)
 
昨天達陣!!!
超開心,小茅屋好好吃,雖然小辣我還是有點hold不住~
但幸好昨天有第一次嘗鮮點了傳說中厲害的炒飯平衡味道,
還有每次必吃的擔擔麵跟紅油炒手
因為食量太小很難一個人去吃,每次都要跟朋友一起,耶~
大家不要再羨慕小胃人了!
 
 
好像可以體會為什麼豬太郎要把萬人粉絲團的年度目標訂為50名粉絲,哈哈,一步步的小目標有時候反而更有達成的動力,而且完成了也會好開心~
對於有點完美主義總愛把目標訂很大的我來說,這真是個好體會。
有時候一直訂定一些偉大的目標卻總很遙遠讓自己好挫折,不如有很多小目標讓自己開心的前進,時時肯定自己又完成了些甚麼。
 
 
[同場加映]
終於進到傳說中的trio~
之前排得要命都排不到。
雖然昨日時間是下午!結果居然是滿滿滿,太誇張了,是因為暑假的關係嘛(?)生意也太好
幸好我聰明的同學有訂位,我們就順利進去了!
 
5+1的shot也長得太可愛了~~~
我之前(約莫一年前吧)查食記時就超想喝的~
 
但礙於本人目前無法喝酒,其實我喝的是三重奏鮮果茶
還算不錯喝啦,是新鮮水果+伯爵茶基底
 
下午時段只有提供一種三明治有附薯條
終於滿足我不知為何很想吃炸物的心
三明治也好吃~
 
 
最近好有口福,吃到的東西都好好吃。
希望慢慢找回對於生活的熱情。
 
暑假真的到了,到處都好多人啊。
華山的小丸子展感覺很誘人!
 

【店家資訊】
小茅屋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5-6號
電話:02-2321-9435
營業時間:11:30-22:30 (周一公休)

Trio cafe (華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華山園區) >其實在靠馬路的左邊,不用走到園區裡面,大家好像很容易迷路
電話:02-2358-1058
時間:週日~週四12:00-01:00
週五 .週六12:00-02:00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illiamsworks/timeline
 
arrow
arrow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