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占星讀書會正式結束,我忙碌的初夏上課學習正式到了一個段落。
雖然我還處於一種很想要上課到處張望新課程的狀態,隔天我的身體就不行了,腮腺炎復發,看了醫生,居然還伴隨著微感冒。這之中還有許多忙碌的事情和聚會(只是大家都以為我很閒),好啦,其實其他人覺不覺得是一回事,是我自己有點停不下來,總是讓自己很忙,結果還是不小心忙過頭了。前幾天還有點惆悵,覺得自己好像不知道在瞎忙什麼,結果被友人一語道破明明我就超級忙碌跟豐富,要我別再苛責自己了。所以會先暫時不再上課了,先休息;除了原本約好的聚會,其他的也忍住不約。畢竟光看醫生跑來跑去就夠累得了。

雖然又變成藥罐子有點沮喪,但也就慢慢接受。我想是身體又再提醒我太急太貪心了。
昨天決定不做任何帶有目的的事情和為他人的事,純粹為自己,居然靜下心來翻開買了一陣子的《人類圖》,實在好看;而且我以前沒發現人類圖也跟占星有關。覺得這些浩瀚的知識其實都是會帶著我走向同樣的地方。

「學習等待」,剛剛看到的,是何其不容易的人生學習呢?

吃完午餐後,泡了一杯蜂蜜檸檬喝,又想念日楞的桂花檸檬釀了,其實那天就該喝熱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