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開始好好地面對自己,內心的聲音。
不知道26歲即將過一半的我,是否太晚。
 
誠實面對自己是件很困難的事情,也是殘酷的。
特別是當自己過去幾年努力說服的那些,終究還是無法說服自己,無法欺騙自己。
要繼續走下去嗎?還是就此打住。
 
今天的人類圖提到:
「考驗的是我們願不願意選擇勇敢地,堅持為自己所相信的意義而活。
如果要選,就選一個多年之後,回頭再看,自己還是會微笑,會感到驕傲的選擇。」
 
關於人生的路(特別針對方向這部分),
這些年來,回頭看,最值得的選擇就是念社會學和考轉學考兩件事情。
 
我想,我需要有點勇氣,還要冒險,去踏上誰也說不準,但卻是自己喜歡的路。
也許這樣才能讓往後的我回頭看,而覺得很驕傲或是很慶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