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是新的一個禮拜的開始,早上起來很恍惚,有種脫離世事之感,還是讓自己在最快速的時間內,恢復意識,提醒自己要上班,梳妝打扮、趕路,到公司。
一整天好像做了很多事情,又好像沒特別做了甚麼值得留念或記憶的工作,希哩呼嚕的就過去了。
 
為了要祝妹妹生日快樂,翻了半天過去存在電腦裡的各個資料夾,想要找那張父親節全家的合照,在翻照片的過程,看到了好多我們的合照。有你出國前我們一起去吃大阪燒的照片,還有那次一起去宜蘭踩水的日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想要找的照片,完成了祝福的任務。想為自己的生活重新調整,我決定要抵擋懶惰,去公園走路。月亮很圓,而我特別想念你,在遙遠的英國的你。
 
心中掛念,才跟我說你有點低潮的你,卻不知覺沒有你的消息好一陣子。
我不知道怎麼生活的,一下半個月就過去了。
但我想妳會好起來的。
 
 
在走路的過程裡,我腦中浮現了很多這兩年我們的對話,以及我們各自的狀態。
 
其實我總要說,我是羨慕你的,堅定踏上這條路,你的勇敢。
最近我一直想要跟你說,欸,我好像覺得,也許另條路可能比較適合我(但那是什麼我現在卻也不完全說的清楚),雖然其實我有點害怕,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太晚。說起來有點慚愧,因為我這幾年來好像人生這樣反反覆覆跌跌撞撞的;到我都有點不是這麼確定、懷疑的狀態。
我只是感覺到自己的消磨,而覺得很難過。不知道是不是有一條真的能夠讓人真心想要發光的路。
 
 
 
其實不只昨天,我時常想念你。
像是等不到公車,一個人走路回家時。
或是突然去了一家餐廳,或是百感交集的孤獨時。
 
 
我用我的腦海想像你一個人坐車去了愛爾蘭,想像平常的你在宿舍煮麵。
想要為你打氣,希望你去看海以後,或是在某些時間,慢慢的,又有一些力量,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