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8  
其實我在整個Paper Round只買了一捲波麗的慶祝,跟友人同時看上了絨毛的今天不在家,友人對我超好買了兩捲絨毛的紙膠帶,立刻分裝給我。
其他買的都是堆積如山的貼紙跟明信片,事後發現只買一捲這件事情一直讓我覺得很扼腕啊!早知道就多買一點(大哭)
因為我很喜歡水彩,所以實在太喜歡波麗的作品了,買了慶祝後覺得黏性、紙質(我愛和紙)各方面都很滿意,於是趕緊跟上了網販的腳步。
 
IMG_3333    我把祝福貼在我的充電器上,一整個很開心!

波麗人很好,如果有任何問題都超級親切又客氣的回覆,而且在回答問題、處理網販到出貨動作都超級迅速的,我的紙膠如願在禮拜一寄出,禮拜二就收到一袋熱騰騰的孩子們了~
IMG_3324  所以總共有五捲波麗的紙膠帶
 
每捲圖標也都好可愛,只是我很不會撕,感覺都會撕破Orz 我就放棄了。
 
 IMG_3326  名片和封口也好可愛~
 
 
  1.   慶祝:應該就是一款實用和可愛的沒話說的紙膠了。這捲最讓我驚豔之處在於,雖然是以桃紅、粉紅為主要色系,但會搭配一些綠色、黑灰之類的配色,增添了活潑的氣息!
  2. 仍然存在: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漸層的紙膠帶類型之一,近年漸層紙膠帶越來越多,而這捲的表現是相當突出的,顏色很柔美而不做作,拍的這一段剛好是黃色和紅色,其實還有紫色的部分也相當漂亮。也由於色彩是較淺,非常適合拿來在上面寫字阿(mt的水彩就是顏色深了一點)。
  3. 漂流之河:是這次我猶豫最久要不要買的,這款是我在展場上就深受吸引的一款,但覺得自己不太會使用,怕自己買了有種小孩開大車的感覺。最後決定買的關鍵是這款屬於我收藏的紙膠中比較少的樣式和顏色,漂流之河實質上給我那種雍容華貴而且很淡定的存在。
  4. 大雪紛飛:對我來說比較像是一款人見人愛的孩子類型,顏色、款式和實用度上都不會有太大問題,而它比較細膩之處在於白雪的圖案和有顏色的圖案共同並存,雖然大雪紛飛應該是很寂寥但這卻是非常溫暖又平靜的雪。(但我實在很笨一直對花不起來QQ_後來波麗跟我說明這款本來就不能對花,哈哈哈)
  5. 祝福:這捲則是要送給友人的禮物,所以沒拆封。我自己也相當喜歡此款,感覺這捲也是網路上大家搶得很兇的一款。這捲的小東西們都很精緻而且很可愛,小巧的在一起,完全不俗氣!再配上淡淡的黃底,是款舒服的搭配而且很有自己的特色。
IMG_3311  疊在一起再看一眼,實在好美的組合啊!(這張照片跟實際拿到的色差應該是不大)
 
 
同場加映友人捲給我分裝的作品,把友人給我的愛分享給大家。
 
IMG_3332    前兩捲是小腸絨毛的今天不在家跟夢遊,以及熊子紙膠的方格色票。
  • 這兩款紙膠帶循環都還算長,貓咪實在太可愛了!看了牠們心情就好了起來的貓,而且我很喜歡這個底色。
  • 夢遊則是喜歡小物的人會喜歡的,紙膠上每個小東西都可以讓我欣賞它們很久。這款也是看了我本本的友人難得大力讚賞的一款!
  • 方格色票則是屬於我平常不太會用的類型,但沒想到細款貼出來這麼驚人!很美阿~我的友人說她原本買來就是要這樣割細來用的,實在太聰明了!我的手帳幾乎不需分割線,再容我慢慢學習如何使用它。(附帶一提,他們家的水彩兔兔這款好可愛~)
 
IMG_3331  
絨毛本人跟她的作品一樣善良親切又可愛!
上面的明信片可以自己搭配紙膠帶讓人物穿上不一樣造型的衣服,實在好有創意。
 
IMG_3335  我立刻把絨毛這兩款當作我本本的五月之星。
 
IMG_3334  尤其是夢遊這款的色調剛好根本月的橘色綠色非常的搭配!簡直是天生絕配阿~
 
 
能在展場上發現新的喜歡的創作者,實在是件幸福的事情~~~
好期待她們的新作品:) 
 
 

在這裡找創作者:
arrow
arrow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