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383229517873.jpg

從前幾個月就一直在煩惱明年的手帳本,因為之前看到人家用AIUEO整個被電到,但因為我從高中到現在都只用月記本,不習慣有週記本,我不喜歡太重,訴求是:輕,而且喜歡在一個月通通看的一清二楚,一整個陷入煩惱中。

一方面誰叫被這本電到,再加上想要多些一些小碎念和雜感(還有想要貼紙膠帶XDDD),但又很擔心週記本根本沒時間沒毅力好好寫,在朋友的鼓勵下,做了這樣的嘗試!投入AIUEO的懷抱~剛好我妹又要去日本,可以幫我代買,整個省了很多錢,真是太開心了。

 

IMG_5063.JPG

連標籤貼紙也好精致歐,拿到一整個很開心,原本很擔心布會舊舊的,其實不會,反而很有質感很耐看。

這次的顏色也搭配得很好。

IMG_5066.JPG

再來一張。當初選擇要哪個封面也是歷經一段掙扎,另個兔兔拿著蔬菜星星的也是可愛到不行。

最後選擇小貓一方面是因為這個綠色我很喜歡,另個原因是因為上面有各種的小貓,擠在一團很可愛但又不失去每個人的特色,好像在告訴我:世界上有各種人,每個都有屬於自己的樣子,懂得欣賞別人,也別忘了自己的好。我好認真的把每隻都看了一下!

 

 

 

 

DSC_0029.JPG

這次是先全部是月份,接著是週,也許給了我這個以前只習慣用月記事的人一個方便(?)

其實我也不知道啦,目前還在想要怎麼用(練習中)

清爽又有點低調少女,整個就是超可愛的阿,

最可愛的是它旁邊的邊邊可是月份和週記事互相搭配的!同個月份共享同樣的花邊。

DSC_0030.JPG 

二月的週記事邊邊也是愛心~~~

 

 IMG_5072.JPG 

還有點點、橫條、星星,總之都是些少女如我喜歡的元素(灑花)

 DSC_0032.JPG

最後就是超級經典的世界地圖,今年是搭配每個地方的傳統服裝為主題,怎麼看就是好美阿!

 

 IMG_5060.JPG  IMG_5061.JPG

然後還偷渡了墊板,明明就不是小學生幹嘛要墊板XDD

但我真的一眼就看中這個圖案,太喜歡了,完全沒有猶豫就決定要帶它回家了!!!

我覺得我們應該很像(哪招XDDD)

 

DSC_0027.JPG  

今年我是用學校小熊小本的,上網看突然發現小熊現在變超紅的,今年出了超多款式的本本。

現在正式交接,變成大本的AIUEO,幸好它的紙質很薄,整本不會拿起來太笨重,讓我鬆了一口氣!

目前已經開始寫了,但還不是很會使用,剛開始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嘛,希望我們感情越來越好。

好好生活,好好記錄:)

 

 

Make the most of every moment. Get excited about every little things.
――Bethenny Frank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