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本日戰利品,呵呵。

出了捷運站,看公車動態應該還來得及去買筆心,既然都去了,就順便去觀望一下傳說中新出的知音紙膠帶。

這款拼貼好美阿~特別是檸檬黃,深得我心,就順便帶回家了XDDDD

現場只看到藍色和黃色款,粉紅色聽說好像都被掃光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少黃色的紙膠帶,除了天馬的罌粟花,好像沒其他黃色的紙膠帶了。

應該不是我默默飄去粉紅色和粉藍色那頭吧,一定是設計師偏心

 

3.jpg

 

回家開封非常的緊張,因為我之前對於知音的材質太失望了(討厭塑膠感),買了兩捲都很少用(也可能是我太笨了不會善用細版)。

這次聽說他們家的材質有做改進,我才鼓起勇氣給了它一次機會。(其實是被花色燒到還找理由XD)

果然材質有改善,摸起來比較像紙的樣子了~~~~~~

但要寫東西上去還是滑滑的很難寫(我是用代針筆寫的),可能它還是有一點塑膠吧Orz

因為太醜了,我就把它從本子撕下來了。

但是花色真的美的沒話說。(不知道為何照片會這麼暗,手機看起來很亮阿)

 

另外順帶偷渡今年台灣設計師週的紙膠帶,那幾個圖樣都好可愛。

不知道是不是有在賣,我妹妹去當志工得到的,她就把她送給我了(轉圈)

 

 

 

2.jpg    

剛剛洗好澡泡杯奶茶搭配蓓緹法式甜點的費南雪,根本是人生一大享受。

想說要來好好犒賞自己一下(根本沒做什麼大事情犒賞什麼)

費南雪是上周六剛好在那一帶吃飯衝去買的,蓓緹真的超棒的(絕對是我結婚喜餅的首選),東西都新鮮又好吃,可麗露和布丁都很棒,但費南雪絕對是我的最愛(在其他地方也沒這麼常吃到),它的口感比瑪德蓮在濕一點,所以吃起來很順口又不會太甜。

 

人生就是有這些東西而感到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