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寫手帳分享文,不知道為何這麼愛拖拖拉拉,到今年都快結束,大家根本都已經買完明年的手帳了吧。而且我整個2015都在幻想我會幫我的手帳寫分享記錄文,果然是個幻想,因為根本就剩下一天多一點而已。雖然我都非常認真地寫本本,也想要跟大家分享,可是裡面總是太多私人的事情和行程,每次若用馬賽克塗塗抹抹整個照片就變成超醜的。

 

2014年是我第一次使用AIUEO的手帳(請見之前的分享文),用了之後非常喜歡,於是下個年度毫不猶豫繼續跟隨這個牌子,而且還立刻相中裡喜歡的封面圖案,只是從每週記事回到了每個月的記事(其實我寫手帳十年只有2014是用有週記的),因為每天都要帶在身上,輕薄便是很重要的考量,在加上我的字很小,其實不太需要很多地方就可以寫很多字XDDD

既然如此再開始前先分享以下陪我一年多的手帳好了~

 

 

 

 

 

 

 

 

看起來就有點歷史痕跡的封面

 

 

 

 

 

 

 

 

大家最愛的世界時差地圖

2015年這本其實是從2014年的10月就開始寫了,不過我今年左盼右盼,盼到了好晚,發現這年度出的紮紮實實是從2016年1月份開始。

2016年的手帳出來讓我十分猶豫,因為這次的封面實在不是我的愛(遭受打擊),我開始瘋狂在網路上搜尋其他牌子的,原本我都要買其他牌子的手帳了,可是我找不到實體店面可以看,對於紙質十分在意的我還是沒有下手。因為放不下AIUEO,又想要看看別的手帳,就去了一分之一工作室晃晃,沒想到意外地AIUEO一個原本我在電腦上不怎麼喜歡的圖案、看實體時還不錯(雖然有點幼稚貌哈哈),於是就決定是它了。( 附帶一提一分之一的價格我很可以接受)


   我是買只有月份的,這個圖案我記得也有賣每週的版本(大家可以查一下)。


連起來看是這樣(右邊是封面,左邊是封底),其實我是蠻喜歡紅紅身體有兩跟眼睛的那隻XDDDDD眼睛、旁邊的星星和星球的環都有一貫的燙金,質感蠻好的。

 

 

 

 

 

 

 

 

 

 

新的又只有月份的就是薄薄地標準B6大小,但認真寫完一年就會變成跟下面一樣肥肥的~~~(這可是認真的痕跡阿)接著打開啦

 

封面內頁今年這本是水噹噹的水藍色,還附上了一張手帳的周邊廣告,這張千萬不要看(像我是不小心已經買完了,無用的墊板、其實很少用的日期標是貼紙等等

 

兩年的對照(果然用了一年多都變髒了),但2015的雲真的很美阿。

 

進入2016年的手帳頁囉。可以順便看到AIUEO的一貫特色,可愛的小花邊。其實內頁跟編排幾乎都沒太大的變動。

 

 

 

 

 

 

 

 

 

 

2016年的內線主色就是這兩個,日期的字型有稍微調整,整體差異不大。一天一格內中間是有虛線分成兩半,半格大概可以貼一般的紙膠帶寬度剛好。

 

 

 

 

 

 

 

接著是空白內頁,只會有右邊的小花邊。不過它的紙質稍薄,若是蓋印章會透到背面,寫字後面也會隱隱約約看的到。

 

我自己還是會拿來蓋印章和寫一些事情啦。

 

再來就是大家很著迷的世界地圖,每年都不一樣都很可愛。

 

 

 

 

 

 

 

不過大概也很少拿出來看啦哈哈哈哈

再來是可愛的摺紙教學和超級可愛可以撕下來的色紙,但我一次都沒折過,大多都是撕下來當便條或送給別人。

 

終於來到了最後!!!

 

 

 

 

 

 

 

其實以前我都是會想盡量嘗試用不同品牌的本本,但約莫是很多大品牌都用過了,用到AIUEO覺得內頁的設計和整本的質感用的很順手,也很習慣,就這樣用了下來。也是因為開始貼紙膠帶後,反而會希望本本內頁盡量留白簡單,這樣貼起來才不會太亂。(不好意思開箱照片實在是有點暗)

 

期待2016年也跟AIUEO一起好好相處。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