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跟你分享我的夢境
即便我在夢裡時你總是清醒

我被一隻野狗追
牠緊追不捨 朝我撲來 
我只好不停地把手上所有的物品塞進牠嘴裏 包含那些珍貴的東西

巧遇l她跟我說這週的文法課艱深難懂
我想起了那堂聽起來略顯吃力的課
當時我還想著要多複習幾次 結果一次也沒有
一如往常 她突然有事便匆匆離去
留下我跟老師面面相覷

我還是不知道怎麼交待我所有的故事
怎麼解釋現況 才算合理

我跟F說好
一起去參加慈善活動
突然遇到意外發生
那個我們眼前的小孩墜落
我打破花瓶連同墊子翻滾
這一切的混亂好像是我們的錯
我們落慌而去
所有善良的心 都被打壞

鬧鐘響了一個多小時,我才終於清醒。
若說是夢
我想這是我的內心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