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好好寫文章,沒想到一轉眼時間就快轉到七月底。

 

每個時間點回顧起來都很重要,而此時此刻對我來說也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途中,有許多忐忑,也有許多期待。冒險的新奇和不安常常同時是並存的。

昨天在安排計畫時,發現今年只剩下22周就結束了,想做的事情總是很多,而時間總是走的很快。在不確定自己能做到哪時,只能按部就班,盡力為之。
雖然我也總覺得這一年多的時間感很混亂,因為發生太多事情,很難想像只過了一年左右。

 

有時候人再忙也要狠下心去旅行,旅行一回來,還沒好好回顧旅行的悠哉,感冒、生理期和結膜炎一起來到,只好在還作業債的同時一邊到醫生面前報到。

前天晚上在洗澡時,生理期的悶加上感冒喉嚨的癢,我感覺的身體多處的不適,雖然都是輕微,但好像在告訴我什麼,譬如:終於在旅行時身體和大腦都放鬆了,疾病才有機會跑出來,說我要透透氣,說你要再多放手一點;又或是該寫寫文字的時候到了。

在停止文章更新那時,除了忙碌於下個階段,也是在思索是否該換平台(結果我還在這),要寫多少個人的事情,以及開始認真玩玩IG(總覺得畢竟以前自己做品牌行銷,好像連IG都不瞭解有點遜,結果一玩就愛上了)。

沒想到在文章停止更新一段日子,陸續有朋友問到,也不間斷被提醒有人點閱,除了有些驚訝,也是感謝。其實在決定好好寫部落格的去年,應該是難熬的一段日子,但總有一個地方和一些人陪著我,往前走,總覺得很幸運。

 

人生總有些驚奇之處,包含不斷重新看到自己新的可能。
對於重新畫畫,第一次開始學素描到各種不同的媒材,實在有許多驚喜之處。也在日子的前進中,踏實感到自己的進步。在反覆的創作和練習中,對於自己耐的住性子,好好完成作品而不煩躁感到驚訝(也許也鬆了一口氣?)。
於是你能越來越相信也許前面真的有什麼可能。
又或者,在此刻待著也很好,很珍貴。


旅行回來,黑了一圈。
除了上述的疾病和各種要外,一下還說不上來有什麼身心舒暢。
但你知道旅行總會留下些東西,在不經意的時候發酵。
譬如:昨晚久違的炭筆,突然風格大變,大肆暢快自在的奔放流動。
我想那一定是在夏日艷陽下,小島和海邊的熱情奔放,和台東那種屬於純粹而自由自在的靈魂。

 

arrow
arrow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