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購買動機】

國際牌的吹風機紅很多年了,我之前在百貨公司看到都不敢靠太近,一直想要假裝它不存在,因為實在很貴,我又很窮。
不過近一年不曉得為何台灣開始爆紅吹風機,後來我才知道是因為江蕙說她有兩支的關係(倒)這支吹風機開始變得很難買,難買就算了,重點是日本人開始不斷改版還調漲,一代比一代變的更貴!!!
加上我對於我的頭髮忍耐到一個限度了,決定說什麼都要入手一支!
 
【購入方式及建議】
我超好的妹妹從日本的亞馬遜上幫我買了一隻回台灣,桃紅色的價格是比較貴的,我妹原本要我買白色的。
很多人如果去日本玩可能很難買到,據說就連量販店都可能被台灣人掃貨光光,有個小撇步就是先用網購,請它送到飯店。
 
【充滿內心劇和嘆詞的使用心得】
拿到NA97覺得實品非常的美~~~光看顏色就大勝~
我一向對於國際牌的電器特別是吹風機評價都不錯,這次用了這次號稱有各類功能的NA97真的是愛不釋手。
 
我第一天用就驚喜連連~~~
我頭髮的長度大概是及胸,後背的三分之二長吧,去美容院通常都是兩三位設計師和小妹一起幫我吹頭還要吹很久的那種。
平常自己吹頭大概吹二十分鐘也只能吹七八分乾,NA97大概在4分鐘就可以吹到一樣的乾度了!!!
各位觀眾是4分鐘!!!(我感動的都要痛哭流涕了)
我會再上的護髮油,再花個4-5分鐘,就可以把我超級無敵長的頭髮吹到全乾!
沒錯!就是全乾!!!!!
 
我瞬間覺得我的人生有了希望阿~~~
過去的我總是因為要吹頭這件事情非常之抗拒而且超累的,怎麼吹都吹不乾,而且我頭髮又超容易打結,常常去美容院時都會掀起我巨大的羞恥心、覺得我這個人很糟剛頭髮怎麼都打這麼多結到底有沒有在梳頭,每次都要被念說要把頭髮吹到全乾,我每天洗頭怎麼可能做的到啊!
現在總算可以正大光明的每天把頭髮穿乾了啊哈哈
 
至於這把吹風機號稱可以讓髮質變得更順更美的離子之類的功能我自己沒有明顯的感覺。
不過不只一個設計師和洗頭小妹都跟我說:頭髮一定要吹到全乾,若沒吹到全乾跟幾乎全濕放著它最後的下場都會是打結和毛躁。所以至少N97可以讓你的頭髮快速達到全乾的狀態,也就降低了打結和毛躁的機率了~(這是我自己的推論啦)
 
雖然像我這麼細軟的髮質要完全不打結根本不可能,但現在已經好太多了(泣)
而且撇開打結不講,
每天只要花十分鐘就可以結束吹頭的動作,簡直就是太感人了!
算下來我的人生省了很多時間阿~~~而且心情都變好了。
而且試想,如果你工作到12點回家,洗完澡是午夜累得半死、隨時都能進入昏睡狀態,若能節省十分多鐘吹頭根本就是如夢一般的事情吧!(我在說以前的我XDDDD)
雖然吹風機真的很貴,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阿!畢竟誰有這麼多閒錢可以一個月去美容院護髮一次
 
科技進步真的是非常重要!!!
我誠摯感謝發明強大吹風機的人阿~~~世界真的是因為你們而變得更美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