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我越來越不確知,這究竟算不算夢想。或者,我們仍會以夢想稱之嗎?
不知怎麼的,隨著年齡增長,我倒把它稱為目標,或許是覺得這樣比較實際吧,即便它的本質是有夢想的成份。也許我覺得這不是全然的夢想,甚至某種程度來說是種選擇,在想像中並不是充滿的粉紅色泡泡,反而有很多想了忍不住會皺眉的畫面,而現在,此時此刻,必須一步步的披荊斬棘,什麼都沒有,重頭開始。
或許在別人看來,這樣的傻(不實際),果然可以稱為夢想。


每天的每天,開始鼓起勇氣嘗試,接受被拒絕、改想別的辦法,在尚未塑形的道路上,我試著前進。
我好像沒有對於這個夢想有什麼過多綺麗的想像,只是記得當初那個觸動跟爾後一次次的感動,這樣深深吸引著我,我捨不得放手,就這樣忍不住往前探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想 目標 選擇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