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下雨了
 
不知道是秋天的前奏還是只是颱風要來到
天黑壓壓地
雨倉狂地下
 
你在遠方
天氣仍就這樣的好
你說難以想像大雨
是的
台北大雨
就跟所有的往常一樣
 
我才想起這是屬於你的遠行
 
可能我太天真
找不到適合生存的方式
 
為了這個不知道算不算夢想的東西
磨磨嗑嗑
你交代我要去看那個網站
我心頭一震
 
若這樣下去
我能夠去哪裡
 
所有拼湊的努力
不知道能否最後編織成一個像樣的布
又或者變成不中不西看不出所以然的譁眾取寵
甚至並不討喜
只是零碎的玻璃
不小心就會刮傷自己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