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兩天是Flugel的周年慶,也不知道慶幾年了(?)但總覺得Flugel周年慶很興奮,讓我也很想共襄盛舉(同時慶祝自己花了不少錢在這裡和青春逝去嘛)

 
大概很少有一家蛋糕店讓我這麼死忠,從路邊小吧檯時期開始,緊緊跟著到現在(不同風格的,我也還是愛sweet-to-go)。
因為Flugel的蛋糕是有特色又同時耐吃的,這幾年也不斷有讓人期待的新作品出現。
 
雖然我比較喜歡上一間店黃色色調的家庭溫馨風,上一間店隨便想想至少去過十次。現在新店的風格有點冷,不是我的愛(誰管你喜歡什麼) ,我只在店內吃過一次,不過空間上真的比較寬敞,其它都外帶或訂整模蛋糕。但每次看著粉絲頁的蛋糕介紹,或者有經過附近時,還是會忍不住去看看有什麼蛋糕。
除了愛吃蛋糕外,心情特好、特不好時都需要來個療癒之蛋糕阿。
身邊的幾個好友也有自己喜歡的特定蛋糕,我每次都忍不住推銷我個人偏好的蛋糕款。
周年慶根本應該來個那些年我與Flugel或是我是xx蛋糕之死忠粉絲之類的企劃嘛XDDDDD
 
昨天在附近吃平價義大利麵,帶著我的好友去買蛋糕,順便介紹一下Flugel。
朋友驚呼這麼隱密的蛋糕店誰知道!!!哈哈哈哈
但我想吃的南法水果慕斯就在我眼前被買光了(歐不~~~)
因為經濟拮据和肚子非常飽,我們只外帶一款(沒有優惠價錢,純粹自以為感受周年慶的熱鬧),在栗子醬與山胡桃巧克力蛋糕和奇異果布丁塔之間選了前者,這兩款我都沒吃過,要不是店員大力推薦,我可能會選布丁塔,畢竟我一向不偏愛巧克力。

 

undefined
(還有可愛的當天吃貼紙)
所幸這款栗子醬與山胡桃巧克力蛋糕沒有讓我失望,上半部的蛋糕口感很有趣,粗粗的。我最喜歡的是裡面有咖啡味搭上栗子醬,不得不說咖啡一味好棒阿。但吃久了還是會略膩,應該要搭配茶喝比較好(但因為吃太多麵了我連飲料都喝不下)。

 

列下我的許願清單:

南法水果慕斯、日式青蘋果杯、奇異果布丁塔、冰覆盆子烤布蕾、豐盛的水果千層蛋糕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吃到這些蛋糕(每次我去常都是那些我已經吃過的蛋糕耶,為何!!!)

 
Flugel整個裝滿了我的各種回憶。
不管是在店裡面發生的,或是帶出來慶生的蛋糕,買回家外帶一起吃的蛋糕,或者我自己一個人時吃的蛋糕,都好珍貴!
 
謝謝用心做出這些蛋糕的厲害團隊,和耐心介紹的店員,希望能一直吃下去。

當然也希望我身體健健康康,能繼續吃好吃的甜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 Flugel 台電大樓
    全站熱搜

    小鹿斑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